close

前幾天

老妹帶我去看了x-Men first class

雖說不是周末 但戲院外面人好多

好像很多都是帶小姐來看戲

讓我連買杯飲料都很緊張

要是走路一不小心撞到大哥

惹惱人家

可能也會被抓去做小姐

戲院很隨性

我們要去如廁的地方就在入口旁

也沒人問我們要幹嘛

這種被人信賴的感覺真好

雖然說IMDb的評價很高

我也告訴自己要用平常心

看完之後只有兩個感言

X教授太帥了  還有

X教授跟萬磁王真是一對命運多舛的戀人呀

 也因此

一直以來X戰警系列中

X教授跟萬磁王之間兩人一出現就瀰漫著的亦敵亦友奇異氛圍

終於有了解答 原來是舊火焰哪(雖然我覺得還是一直燒得好猛烈)

一開始Charles(X教授)就在小酒館裡泡美眉

 擺出一副玩世不恭花花公子的姿態

不管是魔形女或是酒館中萍水相逢的美女

都沒人能接觸到

在那遊戲人間的姿態下

一顆還沒找到命定戀人的寂寞心呀...

回想他與萬磁王初見

就為了他義無反顧地跳下水去

不顧著有可能滅頂的危險

未免也太有大愛了

腦海中 我瞬間閃出這個想法

但是 隨著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我驚覺

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因為他們兩個的感情未免也太快就發展得太好了吧!!!

(Charles當初毫不遲疑跳下水去 是不是因為變種人第六感特別強

有聲音告訴他 水裡那個就是他一生的摯愛呢)

兩個人為何動不動就會相視而笑?!

去監獄找變種人的時候交換眼神

去酒吧找變種人的時候也相視而笑

是因為找到靈魂伴侶了所以才能露出如此歡暢毫無保留的笑容嗎?

讓我忍不住在心中替他們歡呼

這就是靈魂頻率吻合 是緣分哪

當Charles告知Erik他真正的力量是在Between rage and serenity

的時候

Charles偷看到Erik的內心還有溫暖的地方時 而且告訴Erik它很美的時候

Erik哭了 Charles也哭了 我也快哭了

Erik這樣遭遇了如此多苦痛的人 就是要有Charles這樣光明正面充滿愛的人來替他療傷呀

Charles你這傢伙幹得好

你們趕快結婚吧

我一定會去觀禮的

但是聽著Charles一直my friend my friend的叫Erik

真想糾正他

應該改成my love比較順口吧

my friend 多拗口呀

可惜這對star-crossed lovers怎能逃過命運的捉弄呢...

隨後Charles為了阻止Erik把政府的人炸成肉片湯

一陣混戰之中

Charles被流彈射中

不支倒地

只有到這個時候Erik才止得住自己的兇性大發

恢復理智

這還像回事

要是自己的戀人都中彈了還能置之不理

那還算是個人嗎

Erik激動不已抱起倒地的Charles

Charles無力地回望他

天哪

那眼眸裡的湛藍比一整個夏天的希臘天空還深

肌膚裡透出的血紅

簡直教人暈眩

那一幕根本就是喬峰抱著重傷阿朱的翻版嘛

可恨Erik心意已決

Charles再溫柔美麗也改變不了他

忍不住要說說Erik

就為了Charles試著跟人類相處看看嘛

有這麼美好的愛人還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嗎??

可憐Erik內心受傷太重 即使Charles身受重傷諫言

也無法改變他的想法 與人類和平共處

亦舒說的 每個人的人生觀是他個人的遭遇形成的

這句話真是一點不假

一對戀人就此分道揚鑣

憑添無限惆悵

相信萬磁王後來戴上頭盔只有一個原因

要是X教授偷聽他內心的話

十之八九都是Charles 我想你 你想我嗎? 這類的肉麻情話

給Charles聽到了有多羞人呀

以Erik的硬漢形象恐怕臉上掛不住呀

(沒關係 你們兩個之間的愛已經可以超越言語了 一個眼神大家就都心照囉)

兩個人表面上是對立的兩方 但其實心中那把炙熱的火焰

恐怕要燃燒到至死方休吧

各位不管男女老少

趕快去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