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電視上播新聞
一說某某電視劇很熱播
我就會在心裡點燃小火把 下個小決心
一定要看到這句
(說真格兒的也不知這有啥決心好下的 打開電視就看了唄)
因為林心如很漂亮
又很會賺錢(我這人就這麼膚淺)
所以就看了她演得美人心計
一開始覺的皇太后實在很機車
連一個小小的奶娘也要搞近他都宮廷爭鬥戰裡
不過想想宮廷裡好像都是這樣
每個人都是別人手下的一顆棋
所以一定要用力往上爬
(大家可以做筆記囉 這點很重要 一定會考出來)
(看了一點宮廷俱就以專家自詡了)
anyway
第一集看到林心如飾演的奶娘就忍不住罵了
明知妳主子跟皇后是死對頭
他給你的香膏你還敢用
真是頭腦不清了呀
真想從屁股後面踹下去
想來他是要表現奶娘為人溫厚
萬萬沒想到母儀天下皇后會有這般惡毒的心眼
但是齁
後宮用計殺人布都跟吃飯一樣嗎
你沒心眼到這個地步 無怪乎這麼快就領便當
後宮裡也沒職前訓練的嗎!!!
後宮不是好公司喔 不要去 不要去
香膏其實有毒這件事曝光之後
奶娘就莫名被追殺了
好不容易奶娘女兒幸運逃過一劫在民間長大成人
由家有河東獅的舅舅養大
說到這舅舅不能不提一下
此男實在忍功一流
老婆終日謾罵不休
他還有本事跟他生活十數年
小女子佩服不已
若用此忍功在他事業之上
必定加官晉爵 位極人臣
怎麼還會是個小小的亭長呢
奶娘女兒長大
照戲劇界老規矩
長得跟媽咪一模一樣
所以也是由林心如來扮演這個角色-雲汐
雲汐莫名其妙也進了後宮
經歷很大一番波折
被送到了代國給代王來作太太
其實是皇太后以她兒時同伴慎兒作為要脅
逼他去當間諜
慎兒蠻橫不堪又心腸歹毒
已經把雲汐的未婚夫殺了還處處把雲汐當作假想敵
可惜了雲細未婚夫 這麼帥氣卻只是來打醬油的
完全不了解雲汐幹嘛一直把她當推心置腹的好姊妹
雖說兒時他父母的確是為了救雲汐母女才惹來殺身之禍
但也不能一直把這愧疚感往身上攬呀
有點頭殼壞去這點還真是跟他媽咪有像
遺傳的力量不可小覷
老實看到第六集為止
這劇是好看沒錯
劇情緊湊毫無冷場
但只能說皇帝長的真的沒有英氣逼人
皇太后一直使心機搞得面貌有猙獰
雲汐跟慎兒都長得挺美
但我是個女子 終究還是需要帥氣的男性來滋潤身心啊
看這劇集的當兒總覺得有點落寞 有點兒冷
心頭總說不上來有些空蕩蕩
終於到了第七集
場景轉到代國看到了代王那當下

34238d10b045b559203f2e9b  
心頭噗通一跳
這才猛然驚覺
原來代王才是我默默等待的重頭戲
鏡頭一帶上他的臉
只覺得這男子長得無比順眼
用英姿颯爽面如冠玉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也頗適合演賈寶玉的唷 啾咪)
又覺得他好生面熟
難道我們是見過的(花癡mode on!!)
暗自忖度兩秒才發現
原來他長得跟五月天阿信好像呀
難怪一看就大對老衲的脾胃
來來來
把他也給我納入麾下
先帶到帳篷裡讓我好好研究一番
今晚咱們要挑燈夜戰啦
雖然此刻已經在心中默默給他外型打了十分

58c2534362813e499213c6a2cffba18bccb3ab279f2fb4dc  
但若是沒有演技也只是個繡花枕頭
(我真是嚴格!)
且讓我留著口涎再看兩集
唉呀呀
雖然說配音之後演技有五成都看不出來
但陳鍵鋒的演技真的很好啊
最初演昏庸色鬼的時候人家都看得很害羞
想著他接下來就會把這些美人帶去圈圈叉叉了
後來心防被雲汐攻破
真情流露之際真的看得人好激動啊
兩人在冰宮中相擁
只覺得熱力要把那些冰塊都融化囉
看到青寧皇后被亂箭射死
代王不忍流淚
忍不住要在心中大讚好男兒
自個兒也都想替青寧的命運多舛灑淚
雖有了新人
倒也沒忘記最初生命中的第一個女子
想必他倆當初也有過好時光吧
付出真情的青寧皇后
和深知皇太后陰謀的代王
居然也能有了真情
不然代王的淚珠怎麼會顯得那麼真摯呢
(這失去青寧皇后的傷口就讓漪房來醫治吧 不然小女子我也很樂意代勞)
話說看到漪房跟代王兩人冰宮擁抱一幕
我就不想在看下去啦
因為現在正是感情最圓滿之際
要人去看這情由濃轉淡
真是一種折磨我這顆肉做的心
(瞧我也是喜聚不喜散)
不過代王的美貌深深吸引著我
有如蜜糖默默送出香甜招呼著螞蟻
接下來還會和心機慎兒發生感情糾葛
想必會氣得人青筋暴起
又叫人怎麼能不繼續看呢
真糾葛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