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筆至此

不由得要再次感謝一下

我最親愛的好夥伴

Youtube

有了你

生命是一場完美的饗宴

最枯竭的時刻

也有你帶來春天

且讓我真心得說聲:"I love you!"(請自行配合眨眼以及一個飛吻)

並且要與你貼身熱舞一番

最後再讓咱倆共飲一杯Moët & Chandon

以宣揚我對你至高的愛

Gale Harold

是我在Y兄麾下

再次發現又一位令人目光難以轉開的美男子

要說Gale之前

非得談談他演出的劇

Queer as Folk

也就是因為這部在Youtube上stumble upon(可以叫我假洋鬼子)的劇

讓我幻想中最狂野的BL得以實現

真是害羞呀

片頭一開始酒吧中三位男主角都無啥看頭

不過影片下方的評論說C'est vraiment une série fantastique

就耐著性子看下去

正當最注重外在美的我

苦等卻不見玉人來

打算關掉視窗之時

鏡頭一轉

舞池中的Gale就這樣闖入我毫無防備的心房了

一個整齊的西裝頭

一件簡單的t-shirt

一般人身上看來再輕鬆不過的裝束

卻配上了他充滿無比神秘誘惑的雙眸

只消一秒鐘

就簡直要溺斃在他的費洛蒙之中

美妙的雙目並不罕見

最重要的是那畫龍點睛難以掩飾的不羈

彷彿在說

今天晚上我是你的 明天? 那麼遠的事誰管他呢

一種肆意頹廢狂歡深深烙印在人心

這一秒他恣意的在舞池裡扭動著身軀

下一秒又不由得舞伴拒絕地把對方帶到小角落做一些害羞的事(真的很害羞呀 不要問我)

這樣充滿主動霸氣的男子

才是真男人呀(此刻忍不住在心裡大聲讚好)

玩樂完畢 Gale踏出酒吧

與友人要踏上歸途之際

正在gay bar區街上閒晃 看起來像一隻小黃雞一樣稚嫩的Justin就與他四目相對了

不消說

兩方天雷勾動地火

接下來Gale就維持他一貫主動積極不多話的一貫攻勢

把Brian帶回家做一些更害羞的事

若硬要用一些暗喻表示的話

只能說小黃雞就被當成了老練大老鷹的消夜了

大家心照 心照

雖說就這樣隨性地爬到別人的床上去很不好

但是小妹我一點也不怪Justin

畢竟Gale眼中神秘美妙猶如大海一般無窮無盡的引誘

任誰都會想一探究竟其中奧妙

任他是男是女

都會被茫茫人海中的siren Gale給吸引過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