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要說明了

這位王陽明不是明代的思想家王陽明

是1982年出生的壞男孩王陽明Sunny Wang

王陽明Sunny.jpg  

自從第一次在報紙上看到他

就被他的陽光模樣深深吸引

那神采

那氣息

那額角

都不是尋常人家的孩子會有的

(明明是在報紙上看到的 也不知道怎的我就是感受到陽光呀 炙熱的呢)

待我一拜估狗大神

果然Sunny(自以為知道人家洋名就熟得直呼其名了)不是市井小民

家境十分不俗

然而一開始吸引到我目光的

除了他隔著報紙(或是電視螢幕)都可以散發出的熱力氣息

就是那一身惹眼的刺青了

真是好壞呀

明明是從紐約大學STERN商學院畢業的

可是那一身刺青卻一點都不像呢

怎麼都覺得高知識分子就該要有一身光潔無暇的皮膚(還要不時灑些高級的爽膚水)

偏偏Sunny把我這刻板印象給打破了

原以為長得帥 學歷高 家境好

那也就罷了

一看康熙

才知道原來Sunny還開過修車廠

簡直是文武雙全

能讀經濟學的修車師傅

一手拿板手一手畫供給曲線圖

各位見過嗎

見過嗎?(邊吶喊 邊擦口水)

OK

文的能念會計 武的能拿板手修車也就罷了

想像中在美國長大的小孩

大多外黃內白

對於物質嘛 就是喜新厭舊 有了新的就忘了舊的

(這只是個人淺薄的想像 如果您是位節儉的ABC請別跟我計較呀)

沒想到看到蘋果新聞

才知道Sunny一本筆記型電腦

居然用了三年

真是太勤儉持家的一個好孩子了

你說

這樣一個長得帥頭腦好又會持家的男人

打著燈籠也包你找不著

而在每個人都是3C狂的這個年代

Sunny居然說他電腦很不行

真是太誠懇太可愛了

能夠坦蕩蕩的說出自己對高科技的東西沒有很familiar(熟悉)

完全實踐了孔老夫子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的精神

遇到這樣的好男孩

怎不教人想趕快飛撲上去呢

無怪乎所有女生見了他就像見了蜜糖般

眼光再也不願意離開

可恨那天微風之夜我也有去

怎麼就沒見到Sunny

只能在隔天望著報紙上他帥氣的身影

真是恨到要咬碎銀牙撕碎帕子

只能默默惆悵低迴不已

沒關係

台北就那麼大

終有一天可以見到這陽光牌蜜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