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對Alexander Wang的印象

可以追溯到2009年的SHISEIDO心機彩妝的刊在雜誌中的廣告

(還是化妝品專櫃上?)

只記得看到一個穿得很不起眼

頭髮捲捲的小男孩子

成了SHISEIDO心機彩妝的跨界合作人

廣告中的他看來跩跩的

頗有目中無人的氣息

據稱是美國熾手可熱的新銳設計師

彼時無知可憐的我

連Alexander的設計都還沒看過

就以貌取人的臆測這小傢伙設計的玩意兒斷然也脫不了edgy跟pretentious的窠臼

就這樣愚蠢地錯過可以入手Alex單品的大好時機

可恨哪...可恨 至今還令我懊悔不已

兩年前的我

輕輕走過SHISEIDO的專櫃

沒帶走一片雲彩

殊不知

幾近兩年後的2011年

因為Youtube!! 讓我深深重新與Alex墜入那愛的漩渦

轉得我暈頭轉向

至今無法自拔(也沒幾天啦...)

是的! 偉大的Youtube真是個美男子寶庫

不時滋潤我那一顆渴望美少年的心

真想唱一首 白光的如果沒有你獻給My Love Youtube!!

固定都會收看美妝guru的我

偶然間發現一guru做了Alexander Wang 某年的 S/S show inspired look

還真是不錯

於是便信手點點其它Alex的連結


不看則已

短短兩分鐘的影片

看完

已經不知道自己姓啥名誰了

太好 太美妙了

傻了半晌

又忍不住想自己是不是看到精怪了

聊齋誌異中 的黃九郎成了真人躍出紙上可不就是這幅模樣

先看到那一口燦爛的笑 就被迷惑了三分

接著發現到那皮膚 完美如絲緞一般 奇怪居然一點瑕疵也無

接著他那親熱又不過分的姿態

真把人徹底迷倒

就此成為他最忠實的迷 沒有半點商榷空間

是如珠 如寶 如玉石般的一個男孩子

其它男人在他身旁一站

雲泥之別立見

要是我是男人 可就要離他八丈遠

別說是男人

那如太陽般光芒萬丈的笑 不經意流露出的媚態

我再修練一百年也不知道能不能比上他一根小指頭

好些男子驟看上去也是瀟灑威猛

站在他身邊可就什麼都不是啦

忍不住又看了一回影片

非常想知道王的父母生得什麼模樣

居然有辦法生得出來這樣一個可人兒

有些男人生下來就是星星 是太陽 是注定要發光的

Alexander要是不當設計師

當模特兒也是綽綽有餘呀

偏偏除了外表就值101分

王的設計也是一流

光一件tee 就令人愛不釋手

見到王之後 才知道一件簡單的tee也可以這麼性感

他穿在自個兒身上的衣服就讓我想全部擁有

一段影片中 紐約街頭

一件深V領的黑tee他居然能穿得讓人不敢逼視

簡直想透過鏡頭告訴他這樣不合宜

該加件小外套在外頭才是正經人

但偏偏他是男

我是女

地點是紐約街頭的大白天

但那件tee非常令我有撕破的衝動

怪哉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