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Supernatural
這影集最合本大爺胃口的地方
除了有很多靈異事件
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
還有兩個大帥哥
Sam還有Dean
也就是在尋父之旅之上
一路斬妖除魔的兩兄弟
一開始只專注在每一集會出現什麼魑魅魍倆的我
慢慢的
變得不單純
Dean在層層格子襯衫下藏也藏不住的大塊肌肉
還有一頭雖短卻不安分的金髮都很對老娘的脾胃
花花公子的長相
一定很愛玩吧
(莫非我是那個可以讓他安定下來的女人?!)
雕像一般俏挺的鼻子
很發達的腮幫子更是我的致命傷
他常要咬緊牙關忍耐些什麼
才能鍛鍊出來的
要忍耐什麼呢

他一定常常用那發達的下顎狠狠的大嚼 雞軟骨 beef jerky那類的點心

穿著好久不洗的牛仔褲

開著台野馬跑車

回家之後就一聲不響地猛地攔腰抱住穿著純白棉質洋裝(why純白棉質洋裝?!)

正在洗碗的我

用力往唇上一吻

我就會嬌羞的說

你怎麼一點聲都不出 嚇死人了


cw-supernatural-prt-JAckles-a_000690-127dfe-325x434.jpg


可是弟弟
柔軟的棕髮
閃著溫柔光芒的深藍眼睛

cw-supernatural-prt-JPadalecki-a_000692-c0b7f0-325x434.jpg
也讓人好心動唷
帶點淡淡的書卷氣

應該是在下雪的晚上會幫我圍上圍巾再偷親我耳朵的那個人

(台灣哪裡有雪啦?!)

回到房子裡之後我們就在昏黃桌燈旁一起看書

不經意一抬頭就看到他在偷看我

被我發現之後 雙頰都飛紅了

即使我真的跟Dean跑了

相信可愛的小Sammy也會無怨無悔地撫養我倆的孩子

待我浪子回頭那一日

還會用那溫柔的令人暈浪的藍色眼睛說

I have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

看他在第三季後期的表現
偶爾可能也有點粗暴
呵呵
不過我喜歡
這樣不安分的我
看影集看到最後
簡直變成相親大會
粗暴不羈有苦藏心裡肌肉壯漢Dean
溫柔藍眼文質彬彬棕髮小甜心Sam
到底該怎麼抉擇啊

真正罪惡的女人是我 是我啊
乖妹妹啊
你要同時追求青峯和怪獸
就去吧
為姊的有什麼立場阻止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