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忘了要幹嘛

對溜

是為了找我的小甜心兒edward cullen的影片

就找到youtube上去

結果發現裡頭還真是別有一番洞天

影片多又豐富不說

重點是美女如雲呀

我覺得最漂亮的美女之一

就是xteeener

莫約20來歲的亞裔

觀察一下他的個人資料之後

應該是越南人來著

也對

何時見過華人有這麼豐潤的雙唇過呢

其實在還沒有仔細研究他的來歷之前

我就想他應該是越南人

結果居然被我猜中了呢

真是太厲害了 喔呵呵呵

他的妝實在是化得太棒了

而且都用一些非常平價的彩妝品

像是MAYBELLINE的QUAD四色眼影 Chai Latte

就被他不斷地頌揚 說是他的favorite eyeshadow

真的是太平易近人的一個美女了

也常會用elf的彩妝

只要美金一塊錢的眼影卻十足把他的容貌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

真是太厲害了

看他的video有一次提到說他去實習之類

教小朋友教得很累 所以沒什麼聲音

我心裡大呼

像你這樣的美人兒去做啥老師呀

真怕你一累就老了

一堆男人等著要供養你呢

快別說笑惹

雖說xteeener貌美如花

可是他額頭有一堆小粉刺 腿又生得十分內八

完全沒有任何距離感

讓我越來越喜歡他

而他化妝化一化 眼睛對到鏡頭時還會很溫婉地一笑

一下有把心臟浸到溫熱奶茶裡的感覺

真是一名女性的role model呀

好想跟他做好朋友唷

真是害羞

所幸她推薦的elf彩妝品我有很多都已經入手了

感覺離她越來越近

真是害羞

而且為了擁有和xteeener一樣豐潤的黑髮

我也去買了她最愛用的潘婷洗髮精

雖然用完一如我推算的

有了一頭毛躁的黑髮

可是還是莫名的高興

一定有一天要變得和xteeener一樣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