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著迷於這三朵男花
五月天阿信 Robert Pattinson Daniel Henney
只能說都是演藝界的個中翹楚
在不同的領域都是很銷魂
就讓種植養育過花朵無數的花癡Joe為各位解說吧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聊齋誌異裡替花精做擋風旗的老人 因為花精感激他 所以請他喝一些長生不老的玩意兒 努力疼愛花朵他們一定會回報呀~)
首先第一朵男花
五月天阿信
甫出道之際就被他的才華還有白皙肌膚迷得神魂顛倒

還有他那總是往上翹的嘴角 重度誘惑

雖說近幾年開始看不到他那標緻的高額頭
都被黏膩的劉海給遮住了
不過男花魅力不減
花香有越來越濃郁的趨勢

且看看以下圖解

ap_20070503103912961.jpg

這個堅定得要命的眼神是在幹嘛

穿上了王子裝束就覺得自己很不一樣了吧

真不知道阿信要是沒有了放大片 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有時忍不住懷念一下以前最喜歡穿拉鍊運動外套的阿信

現在連照片都蒐不到了 只能看影片緬懷一下

雖然說現在這樣就像單調香水變成了有前中後味的香水

不過彼時青春可口的香氣還是襲人而來呀

只能說各有各的味道囉

個人私心覺得愛情萬歲專輯封面的阿信最帥

挑釁雄性孩子氣全溶化在那眼眸中

要笑不笑的彎彎嘴角

真讓人想把他推倒呀(笑)

其實就相貌來看

阿信稱不上是大帥哥

而使他帥到令人窒息的賀爾蒙重度火藥爆發引線是??

攻擊性!!!

好像兩句不和就要和人幹架的感覺 真是深深的吸引著我

而明明是攻擊性這麼強的感覺 偏偏骨子裡又是個書生

這樣強烈的差異性才是他的殺手鐧呀

一杯書生混著一點蠻強

一個男人揉合一個小孩

太可口了

絕品 絕品呀



ap_F23_20081027045910119.jpg

如今只能從這樣的照片窺見遙想當年的清爽口味了

ap_20080114111647629.jpg

這個粗框眼鏡是怎麼回事

費洛蒙已經衝破指針了

明明是個男孩 皮膚白得跟象牙一樣是要做什麼來著

擺明就是誘人犯罪呀

來來來

今晚便當主菜就給我一個阿信便當好了

太下飯溜~~~


第二朵男花 Robert Pattinson

如果還沒看過暮光之城的人兒

趕快衝去租吧

不然買回來珍藏也是很值得的

畢竟我已經看了快二十遍吧

第一幕時總覺得這塗了厚粉的小胖子快給我拖出企

最好是會覺得他帥咧

最後跳舞的一幕又傻不啦嘰的覺得Bella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4aeebb63bbaca.jpg


真希望能成為他手上的玉米

或是那吃剩的龍蝦

最重要的是那一頭濃密的頭髮

真是太性感了

怎麼會有人的頭髮可以好看成這樣呢

不管髮色 質感 髮量 髮流

都是萬中選一來著

還有那突出的顴骨 一聲聲就在呼喊著 性格 性格

一看就是鐵錚錚的好漢子

人家說顴骨突出的人控制欲很強

真想被Robert你控制呀~~~

4aeebba1e98cf.jpg

那湛藍迷濛的眼神

粗得要命的眉毛

怎麼可以有人把白襯衫牛仔褲穿得這麼好看?!

真是極品

讓我成為那隻香菸吧

第三朵男花 Daniel Henney

第一眼看到丹尼爾的時候就覺得一個字 帥

未免也好看得太過分了

最讓我心動的地方就是他的骨架還有牙齒

怎麼說呢

鈣質好充足的感覺呀

n14316757059_762301_3929.jpg

話說我總莫名地被顴骨吸引呀

乍看東方可是第二眼又有西方味的丹尼爾真是擁有演藝界最好看的顴骨了

簡直無法想像他咬緊牙關暴青筋時會有多讓人血脈賁張

男人咬緊牙關的時候真是無上的性格

會爆血管呀

n14316757059_762307_5304.jpg

看那一口白牙

真想被咬上一口

可惜Daniel登記在案的前女友是.....Maggie Q !!

我目前能跟人家競爭的項目只有體重吧...

最近Daniel在電視劇three rivers有蠻吃重的演出

希望他繼續發光發熱 好讓人家多吃一點冰淇淋

以上就是最近很在意的三朵男花

當然還有GOSSIP GIRL裡的Chuck也讓我莫名的在意 大概是因為他對Blair的深情吧

還有DESPERATE HOUSEWIVES裡的MIKE CARLOS 也都讓我很心動呢

只能說 TOO MANY MEN TOO LITTLE TIME

還有很多帥男要一一品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